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田野X你|带娃日记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们程礼同志@Yuki 点的梗

彩蛋是田队儿子的脑洞日常


1

你是金谕棂,此刻你正拉着你们家田野在上海机场,因为你们在等人,更准确的来说,你们在给人接机


一切的故事都要从两天前说起,因为现在是暑假时间,你们家星光夫妇世界旅游去了,正好你家田谕天天吵着要和冠冠玩,于是冠冠就被他爸爸送来你这边....


你看着金光熙就那么牵着自己的儿子向你们走来,冠冠看到你那一瞬间,就放开了自己老爸的手,直接就对着你跑过来,一把扑进了你的怀里,他的眼睛大大的,亲了亲你的脸蛋

“姑姑,我好想你!你有没有想我!”


“有啊!宝贝!姑姑巨想你!”你看着怀里的冠冠,简直要萌化了,然后你又想起来你家天天搞破坏的田谕同志,也不知道遗传谁了......


“冠冠超级爱姑姑!”他又贴了贴你的脸,然后从你怀里出来,跑去一边抱田野,“姑父,你也好想你啊!”


“好的宝贝,姑父也想你!”田野一把抱起来冠冠,“今晚想要吃什么,姑父给你准备!”


“姑父做的我都爱吃!”冠冠也吧唧了你家田队一口。


此刻你的堂哥金光熙正在交代你一些事情,都是和冠冠有关的生活细节,还有他喜欢的一些喜好,不得不说,自从有了冠冠以后,你本来就是温柔的堂哥变得更温柔了,要说有什么遗憾,那就是今天星酱没有一起来!!!你抱不到她了,你觉得有点难过...


2

因为光熙只是陪冠冠来,在和自己的儿子告别了以后,他就坐了航班回去了,你看着送别爸爸后,一个人在角落里偷偷抹眼泪的冠冠,你知道冠冠这个年纪还是对爸爸妈妈很依赖!而且这一次是长时间离开家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,肯定会难过,但是又因为答应了爸爸要做男子汉,所以他要很坚强!


你正准备安慰他,田野一把抱起来他,然后亲了亲他的小脸

“冠冠怎么了,姑父和你说哦,姑父给你准备了好多好玩的,我们现在回家好吗!阿忆哥哥已经在家里等你啦!”


“好!”


“走!那我们回家啰!”田野笑着看着他,“还有,姑父还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的烤羊排!还有你自己的乐高哦!”


你看着阳光下,一边抱着冠冠,一边哄娃的田野,不得不说,田野哄小孩子是真的有一套啊!


回家的路程很快,冠冠也逐渐熟悉了,在车里你们还聊起来天,不得不说!冠冠真的是比你儿子好多了!又乖又暖!还是一个小社牛!突然你觉得你家那小子很不中用,也不知道你儿子遗传了谁真的是,在家里混世魔王......


到了家里,田谕同志今天异常的乖巧,居然已经帮弟弟拿好了拖鞋,还带弟弟看了房间,你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换了一个儿子一样....


晚餐也过得很开心,孩子们的世界总是融入的很快,他们很快就玩得不亦乐乎!


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,冠冠拉住你,他奶声奶气的

“姑姑!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爸爸妈妈呀!”


“两个星期以后就可以见到他们啦!而且他们有事情,冠冠在姑姑这边,姑父明天带你去市场上买好吃的好吗?”


“好,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点想爸爸和妈妈......”你看着他缩在小被子里,手中抱着星星抱枕,你正准备安慰他,突然门开了....


“冠冠!哥哥来啦!”你的儿子就这么抱着他的被子冲了进来,他直接跳上了冠冠的床,然后抱着冠冠,“哥哥和你一起睡!我们兄弟两一起作伴!”


可能是因为同龄人的原因,那天晚上两个孩子一起睡,他们很乖不吵也不闹,你看着两个孩子熟睡的小脸,你突然觉得或许人生就是这么美好吧!


3

两个星期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转眼到了冠冠要回家的日子了,两个小孩子依依不舍,你也很舍不得!


因为这两个星期你儿子前所未有的安静,每天也不捣乱了,只想学会怎么成为一个好哥哥,不得不说他对弟弟真的很好,就连自己最喜欢的小饼干都会分享给弟弟!还有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也是!


离别总是让人伤心的,机场里冠冠和你们挥手告别,你看着他飞扑过去抱住了shy,然后牵着他shy舅舅的手就这么上了飞机,你心中也是万般不舍的!


冠冠真的很乖,每天都会给你们早安吻,还会在你做饭的时候帮忙,每天早上还会陪田野一起去买菜,在你辛苦的时候,还会给你捶背,而且他还会教田谕很多东西,这两个星期你明显感觉田谕变了很多!


正在你准备夸儿子的时候,他突然扑到你怀里大哭起来了

“妈妈!我舍不得冠冠回家!呜呜呜呜呜呜!我还想和他玩!我们能不能和光熙舅舅说让冠冠一直在我们家啊!”


“不可以哦!虽然你妈妈也舍不得,但是冠冠也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呀!”田野摸着自己儿子的头,“如果让你离开爸爸妈妈,你会愿意吗?”


“唔!我不要!我想要和爸爸妈妈呆在一起!”他挂着眼泪把脑袋埋在你脖子里,“我最喜欢爸爸妈妈!”


“好好,那我们下次一起去首尔找冠冠玩好不好!”你轻轻拍着他的背


“好,一定要去!”

  

夕阳照着机场上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我们都会期待这下一次相遇!

  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小伙伴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特别感谢我的好朋友程礼同志的点梗,棂姐又和大家见面啦!

     当然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大家注意避雷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田队的儿子哦!大家喜欢可以自己打开哦


评论(2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