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flandre篇|我的老婆被拐走了!!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的好姐妹糖糖@糖糖 点的梗

彩蛋是枪崽小问答!


1

现在是2025年春天,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!当然了除了我们此刻的站在T1楼前的李炫君


现在李炫君看着面前和人谈笑风生的女孩,只觉得很无奈!因为平时懒的学习!关键时候一句韩语也听不懂啊!!!而且他的宝贝老婆还给人抢了,平时他的崽明明只粘着他啊!到哪里都会只和他贴贴,结果被李璐星一句CN姐姐,直接给拐走了!真的气死了!真的很气!!!


好我们现在把时间回溯到一个月前,那天他和崽正在沙发上温存,好不容易最近老婆没有什么事情,好不容易可以和老婆贴贴,他刚刚把老婆抱在怀里,刚刚亲上老婆,结果一通电话就来啦...


“CN姐姐!下个月lck有一个活动!我想邀请你来参加!你可以来不!”李璐星在电话那边异常激动,“我真的超级想姐姐!”


“好啊好啊,星酱我一定会去的!”你的老婆顾岑安同志一听到姐姐两个字,人都已经飘了,更别说是被李璐星喊姐姐,直接一个爱住了!


本来你以为只是简单的聊天,结果她们两个人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,然后你就听着她们从活动典礼聊到了韩国之行……后来你就在沙发上靠着你正在激动聊天的崽睡着了......


其实你也一直很奇怪,崽和星酱怎么就会关系这么好,崽是你的青梅竹马,后来你成为了职业选手,她成为了一名电竞主持,在lck的一次活动中,她和李璐星一见如故,用她们的话来说就是,感觉在哪里见过面!后来一切的故事就像发展那样子......


从此以后每一次她们两个只要相遇,就有说不完的话,而且李璐星很可爱!李璐星夺冠那天,崽比李璐星激动,在李璐星和金光熙脱单那天,崽开心了好久,因为从李璐星认识金光熙开始,她就一直在咳这段爱情,自己的CP成功了!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!


而且他们两个人还是彼此的毒唯,她们平时在生活中也是绝对维护对方,平时也是绝对不许有人在那里黑自己的好姐妹,你还记得上次有一个lck的辅助选手因为碰瓷星酱说她混,让你的崽直接在ins上发文怼她,崽被其他主持针对的时候,星酱也是会在采访里面提到!


2

现在说说我的另一位主角李璐星,李璐星是从出道开始就被称为天才选手,而且她还有两位知名的哥哥,一个是她亲哥大魔王李相赫,还有一个就是她表哥天才上单姜承録,再加上她自己非常优秀,在职业生涯中也很努力,很谦虚,所以很多前辈和后辈都很喜欢她!

而且不得不说、李璐星同志真的是小太阳,你还记得你第一见到她,她主动用中文和你打招呼,然后她就很有礼貌的拉走了那个时候还是你女朋友的崽.......


当然了你和崽能脱单,李璐星帮了很大的忙,因为你从来没有想过,许秀喜欢你的崽!而且他还在背地里联系,然后还送崽礼物,一开始你以为他们是好朋友,毕竟崽在采访lck选手的那天,出了一些意外的情况,那天刚刚好是许秀在现场,然后他就帮忙了崽,然后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

一开始李璐星和你说的时候,你觉得很不以为然,你觉得崽这么多年和男生的关系都差不多,唯独你作为她发小,你是一个特别的存在,直到后来许秀给她送了玫瑰花......


你瞬间感觉危机感拉满了,但是你又不好意思,你知道自己很喜欢她,但是你不知道崽对你是什么感觉,或许只是把你当作哥哥?

于是你就找shy哥说了说,然后结果星酱就来找你了,她和你说了崽心中一直有你的故事!


然后她就给你安排了场地,然后你就在鲜花和掌声中和她表白了,然后她就成为了你的女朋友,成为了你的妻子!不得不说她很爱你,所以你也很爱她!


当然了,因为你们在一起是李璐星撮合的,本来就很喜欢星酱的崽,更喜欢她了!直接把她列为你家的小福星!用崽的话来说,要不是星酱会游泳,你和星酱掉水里,她一定先救星酱!

不得不说,在这件事情上,你非常感谢shy哥,毕竟当年如果不是他拉着星酱去学,你掉水里可能真的会直接被老婆抛弃!!!当然了你也很感谢你妈,还好当年她也让你去学游泳,所以你还是可以自救的!


3

韩国的机场很大,你们一下飞机,就看到了我们的星光夫妇,他们真的很恩爱,因为现在哥就在给她裹围巾和外套,崽用胳膊敲了敲你

“你看看!我就说我的星光!真的是永远的神!”


“崽,其实我也…..”你正准备和她说你也可以的时候,李璐星已经扑上来抱住了你的崽,然后他们两个姐妹贴贴了好久,得老婆又和人跑了.....


然后她们就这么手挽着手走了,你和光熙哥对视了几眼,然后你们很有默契的拿起了行李,跟在她们后面.....


shy哥已经在酒店帮你们安排好了房间;不得不说,shy哥是真的很有钱,总统套房说订就能订到,你真的觉得李璐星一家人都很有东西.......


活动来了很多人,当然了基本都是你认识的,同时也因为你平时不好好学习,你的韩语能力实在是不能和大家交流,你就坐在一边看着大家社交,你看着全程贴在一起的星和崽,你突然觉得还好李璐星不是一个男孩,不然你一定抢不过她!!!她真的太会了!不仅喊姐姐,还准备了礼物,还安排好了游玩计划,比如今晚你们就要去韩国的小吃街逛街!

你突然又想起了昨天晚上,你们准备休息了,顺便玩一玩游戏!结果星酱来给你们送夜宵,然后崽就和她聊了好久,直接忘记了她本来答应想要和你玩游戏的心!聊到了大半夜两个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,结局就是你又在房间沙发睡着了......


“李炫君!你怎么在这里发呆啊!”李多突然出现拍了拍你的背,他又看了看远处的星和崽,突然翘起了笑,“怎么,老婆被拐走了?”


“mubugi!你这话说我?你好意思?”你凑近了他的耳边,“我可是追到了,你直接输了哦,哎呀可惜了?你都不知道李璐星对哥多好呢!”


“你!!!!”李多突然觉得很气,但是又说不出话来,“那是我自动放弃好吗!”


“在星酱没说之前你也没放弃啊,田野说你之前动不动就看她比赛!还说要追到她!”


“李炫君!”


“你之前不是每一年还给她准备礼物,不过可惜了,你准备都不是她喜欢,应该是她不喜欢你,所以你准备的她不喜欢而已!对了之前她好像还因为要和哥出去直接鸽了你的饭!”


“那是…李炫君!你气死我了!”


“干嘛,本来就是这样啊,你之前给她买鱼饼,她没有收还和你说不喜欢吃鱼饼,那是为了拒绝你的理由而已,但是她其实很爱吃哦,哥买给她她每一次都吃完!”


“你过分啦!”


“标准是对不喜欢的人设定的,唯有哥才是他的例外和偏爱!”


“我不和你说了!你就喜欢气我!”


“不是你先嘲笑我老婆被拐走了吗?我们毕竟是队友,一起破防才是最好的!”

你看着李多气坏的脸,你突然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思,毕竟这么久没见mubug哦!,气一气他也好,谁让他当初当队霸!君子报仇十年不晚!


4

韩国的夜晚总是有很多玩的,此刻你和光熙哥就拿着女孩们买的东西一路逛,你觉得女孩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,平时两个都不怎么会出门逛街的女孩相遇了以后出,就开始魔鬼逛街,而且真的是一路逛一路吃!不得不说韩国的鱼饼确实很好吃!


好不容易走累了,你们就一起坐在大树下,吃刚刚买的炸鱼饼!韩国的春天还是有点冷,那一阵风刮过来的时候,你就看着光熙哥把星酱抱到了怀里,然后把自己的围巾给她裹上,同时他又把放在包里的外套拿了出来裹在了她的身上,现在你知道为什么,光熙哥出门会带着包了.....不得不说,金光熙真的是模范男人!


崽又轻轻敲了敲你,她靠在你的耳边,轻轻说道

“你看!我就说光熙很棒!你看看!我的星光啊!星酱一定要幸福!”


你看着靠在你身边的崽,你突然内心有一点堵,因为在生活里,是她更照顾你,平时也是她会更注意到你保暖的问题,今天对比了一下星光,你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!你暗自下决心,以后一定要更关心她!


回到酒店后,她突然抱住了你,她亲了亲你的脸

“君君你怎么了?我感觉你不是很开心!”


“啊,我…….觉得有点对不起你”你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你看,每次都是你更关心我,我今天看见哥对星酱,我真的觉得对你有点..唔!!!”


没等你说完,她直接就吻上了你,感受到她的气息在你的口腔里,你回应了她....这一吻很长,你感受到她对你炙热的爱,你想或许你就是你家崽不一样的地方吧....后来的事情就少儿不宜了!


你躺在床上看着她的侧脸,她真的就像一个小精灵!你凑上去吻了吻她的额头,然后你把她搂在怀里睡觉

“李炫君!”她突然喊了你的名字,然后她的手搂上了你的腰,“对我来说你不用改变,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,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君君!”


“好!你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崽!”你搂紧了她,然后你们一起睡去了.....


韩国的春天很美,希望大家的爱情也和这个春天一样!浪漫又美好!


-不用试着去改变,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他/她心中最喜欢的样子!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小伙伴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特别感谢我的好姐妹糖糖的点梗,我的干女儿崽来做客啦!注意!这个故事是平行时空的故事哦!所以人物的设定都和主线有些差别!

     当然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大家注意避雷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枪崽小问答哦!大家喜欢可以自己打开哦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