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论坛体|恋爱vlog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们美丽于总@Dreamer_ki 点的梗

彩蛋是chovy和小K的KKT战争

  

【2022.5.20 我在看人秀恩爱】来自于总发布的视频


1L

哦莫哦莫!姐妹们!兄弟们!看到于总发的视频了吗!!!真的是甜到我爆炸了!!!我爱于总!


2L

啊啊啊啊!看到了!给于总疯狂打call!于总真的是神仙金主!不仅拍了自家T1的,还去其他俱乐部也拍了!我磕了这几个人的神仙爱情!


3L

感谢于总让我看到了李哥不为人知的一面!谁懂啊!小娜下班就看见李哥抱着花出现在门口!我哭死!


4L

啊啊啊啊啊啊啊!楼上的!我懂!真的爱了!而且那个花是李哥自己剪的!据说瞒着小娜弄了好久!我哭了


5L

李哥真的小暖男!guma直播说,训练赛一复盘完,李哥就走了,还催了于总!说要按时接到他家小笨蛋!


6L

真的好好磕!我好喜欢李哥喊小娜笨蛋!笨蛋美女和聪明男孩的爱情我磕了!壳娜给我锁死!


7L

壳娜都说了,那就不得不说一说我们漫花!漫姐帮李哥拖住小娜,然后她把小娜推过去给李哥的时候,一回头就看到了花生!


8L

呜呜呜旺乎的笑真的太好看了!特别是看着漫姐笑!眼睛里都是那种爱情啊!他好爱她!我好爱他们!


9L

是真的很好磕!就是花生抱着那个大熊仔真的挺好笑的,大只的熊显得我们花生娇小起来


10L

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!你要笑死我了!但是我也觉得,那个镜头突然调转,前一秒还是壳娜深情拥抱!下一秒镜头就给到了漫姐,我还以为怎么了,原来是花生的part啊!


11L

但是花生真的很用心啊!他本来也想用花,结果被李哥内卷了,李哥那一束里面全都是小娜喜欢的,李哥就全养了!然后还学了好久的包花


12L

所以花生换熊了!那个熊熊真的很可爱啊!好像是花生去工厂自己做的!刚刚chovy直播间听来的!


13L

哈哈哈哈ruler大漏,在那边问花生做了多久那个熊,花生在打游戏没有听到!他就一直问一直问,然后莲子骂他啰嗦


14L

理解一下,毕竟ruler现在是失恋人,小羽毛又不理他,ruler每次都是冷战,隔壁甜甜蜜蜜,他在凄凄惨惨


15L

哈哈哈哈,他那是自己作的,花生之前有说,我也觉得是他自己的问题,别说小羽毛!是我也气死!


16L

哈哈哈啊chovy刚刚说,朴载赫失恋是很正常的事情,感觉chovy很懂啊!不愧是chovy


17L

笑疯了,小K那天说chovy每天都在kkt上面和他互怼,我可以想到两个单身的男人彼此讽刺!


18L

哈哈哈哈chovy说自己一定比小K先脱单!小K说必不可能,要脱单也是他先脱单!这让我想到了当年他们争夺deft的故事!


19L

哈哈哈哈有一说一drx出来的很多帅哥!真的drx也有很多帅哥!是真的帅啊那个颜值!


20L

这个时候,楼上是在说绿老师吗?


21L

哈哈哈哈,绿老师骂骂咧嘞打开了原神!


22L

楼上别尴黑啊,绿老师2017年也是很帅的!他还去参加那个solo,然后抽到了星酱!然后两个人一见如故,就成为了好朋友!


23L

有一说一,星绿的友谊这边的好好!20去DK就是绿老师邀请的!本来星酱21年想要走的,然后因为绿老师说想要和她再打一年就留下来了!


24L

你还别说,今年星酱去drx,还是绿老师!不过这次是绿老师和驼一起去和管理层要求的!


25L

别说!有星酱这样的选手!我TM也很愿意啊!她操作真的好顶啊!!!金克丝真的猛!YYDS!deft每次直播都要夸星酱!


26L

说到deft,我不困了!这次视频deft也有!我本来以为可能就壳娜,漫花,星光,然后星光压轴,没有想到!我的驼恩!我爱了!


27L

我只能说,林智恩是什么白月光啊!真的好温柔的美!就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!而且!于总说智恩还教她怎么拍摄!林智恩不愧是你!


28L

本来星酱问deft的时候,好像是说不想让智恩露脸,那他就不拍了!因为之前那个恩….大家都懂,然后智恩听说了是5.20拍摄,她就说可以来!


29L

我真的给林智恩打call!那种清冷的美丽!我好爱!而且她就是那种很平淡的生活,但是真的很美好的人!


30L

我也没想到deft内容里面的惊喜是智恩弄的,我看着智恩拿着礼物就突然站在deft后面我泪都要流下来了!


31L

你大步往前走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!驼恩真的好好磕!而且deft第一时间是想要去挡镜头,我哭死,后来智恩说没事,然后驼还抱了她,然后亲额头


32L

驼恩真的甜死我了!!!!好甜好甜!


33L

我的重点是智恩的那个手链是不是小娜送的那个!女孩的友谊我真的磕麻了!


34L

对的,是我们家笨蛋美女送的!就是我们家笨蛋美女!


35L

那个手链一定要夸!是小娜为了配李哥送给她的那条裙子特意买的!我哭死!李哥真的很爱小娜!磕麻了!


36L

哇,那个裙子好贵的,李哥说买就买的,这是我们家哦老李吗?


37L

还别说,李哥对家里人巨大方!送星酱和哥也超级贵的礼物!


38L

既然都说到哥了,那就不得不说于总视频里面的星光!我真的觉得不够磕!因为太甜了!我磕不够!!!!


39L

真的星光压轴压的太好看了,哥好浪漫啊!真的好浪漫!哥在星空馆弄了一整片星海给星酱!


40L

我懂我懂!哥之前知道了星酱妈妈的事!然后和星酱说妈妈会变作夜空里的星星,哇那次我真的哭死!他好会安慰!


41L

但是哥对其他女生挺冷漠的,随意如何让哥安慰你,首先你是李璐星,其次你是她的小糊涂蛋!


42L

哇!还有那个项链,是星酱的星座!于总说是哥定制的!那个项链拿出来的时候!我真的哭死!shy也说哥准备了很久,还有之前那个被说很丑的音乐盒!结果里面放的就是信啊!!!突然觉得音乐盒高大起来!


43L

星光我哭死!结婚了更甜了!视频里哥和星酱说着说第一次用丈夫的身份陪她过5.20,他还想再用很多次!


44L

哥真的!而且他是在星酱抬头看的星星的时候,从后面走过去抱住她的!!!于总真的拍的我哭死!星光好甜啊!!!


45L

对!也很好笑,而且最后接吻了!!!于总说在经过同意后,放进去了,我哭死了!星光太好了!于总也太好看!


46L

我真的永远爱这几对的爱情!刚刚小娜发ins!原来李哥还送了一只猫!叫阿狸哦!小娜最喜欢阿狸了!


47L

美好爱情啊!漫姐也发了,花生给她做小饼干了,呜呜呜呜花生的甜甜小饼干!智恩盒星酱也发了,哇美女们又带上男人一起吃饭了!哦还有目前单身的小K!呜呜呜!我哭了!金家三兄弟真的好帅!


48L

朋友们!于总刚刚直播说!如果喜欢这个系列!她以后就一直拍下去!


49L

请于总一定要这个!我给于总打call!于总我爱她!


50L

大爱于总!于总就是我的前排磕CP神器,真的靠于总视频活了!请于总永远更新!!!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姐妹们!小鹿带着她的粉丝点梗来啦!特别感谢我们于总点的恋爱vlog!这里祝福于总早点暴富!

 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chovy和小K的kkt战争!如果喜欢的话,大家自行解锁哦!


评论(2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