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deft乙女|那场金色的雨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们yolo@Yolo 同志的点梗!

男主是deft哦!

彩蛋是deft吃醋


1

你是林智恩,你看着对面基地的爆炸,场上的人在欢呼,场下的人也在欢呼,此刻你的驼他脸上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


下台以后,他直接走向你了,然后抱住你了,你感受到他的眼泪…..你知道这些年他的不容易!他又可以去去到全球总决赛了,而这一次你要与他一起并肩而行!


故事很长,你和驼认识了好久了、你已经不记得你们一开始是怎么认识的,你只记得从你进入电竞行业开始,他就一直在你身边了,后来你成为了战队助理,成为分析师,他也一直在帮助你,可以说你前面的职业生涯里,每一步都有金赫奎的陪伴!


在你记忆里,你最有印象的就是2019年的时候,你和他一起去了KZ战队,那一年你和他在一起了,没有很盛大的表白,就是那天你们和光熙还有璐星一起吃了饭以后,他喝了酒,送你回去的路上,他和你表白了,非常的普通的一场表白,但是你永远记得他在路灯下,因为害羞的而红红的脸,那一天对你来说,很美好.....


后来你和他一起走了很久很久的路,你陪他经历了低谷的2020年,那一年他很努力,但是老天爷总是欺负他,腰伤的发作让他不得不得中断训练,那一年的世界赛,他难过了很久,你记得DK夺冠那天,他看着直播里面拿着奖杯笑的很灿烂的李璐星,他说他好羡慕!他也希望有一天能拿起那个奖杯!


那天你抱着他,你不断拍着他的背,你说

“我相信你,一定可以!”


你想有一天你一定会看到属于他那场金色的雨!


2

时间总是不断在前进,你和几位教练一起吃饭顺便聊了聊今年世界赛的安排,因为你们要先去墨西哥打入围赛,所以你们提前安排好行程


“智恩姐姐!”李璐星上前抱住你了,她一直是你们的小太阳,“这次出行,我能不能多带一个人啊!”


“你要把光熙带走吗?”你摸了摸她的脑袋,然后你对她眨了眨眼睛“刚刚领队还让我问你呢,说有一个工作人员去不了,刚刚好还有一个位置!”


“呜呜,智恩姐姐!我爱你!!!”她开心的开始和你贴贴,“我一定会认真比赛的!!!绝对不会分心!”


你看着开心跑走打电话的李璐星,笑着摇了摇头,突然一双手揉了揉你的脑袋,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

“智恩在笑什么啊?”


“啊,在看星酱啊,她真的很可爱!而且她也很乐观”


“那肯定啊,faker哥还给我打电话,说害怕星酱闯祸,光熙今天也打电话和我说,拜托我们照顾一下星酱!”


“那你可以打电话和他说,他可以自己来照顾啦,我帮他安排啦一个随队名额!不过可不能影响我们星酱训练哦!毕竟星酱现在是我们战队的王牌!”


你正在说这,突然,你感受到一阵旋转,然后你就被按在了墙上,他的手此刻正搂着你的腰,他把额头靠着你,对着你吐着气

“智恩小朋友啊, 你刚刚说谁是王牌?”


“我说李璐星!你听不见吗?我唔!!!!”金赫奎没有等你废话,他直接吻上了你的唇,下一秒你就感受到一个凉凉的东西敲开了你的唇,感受到口腔里面的温暖,你本来想要推开他,但是毕竟是驼,你的男友温柔的吻,你暂时还是没有办法拒绝......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放开了你,看到你在他的怀里喘着气,他挑起了你的下巴

“你口中的王牌,只能是我!”


“你怎么星酱的醋你都吃!!!!”


“我不管,你心里只能是我最好!”


你看着他醋味满满的脸,你突然想起来他前几天吃饭的时候还和你吐槽金光熙爱吃醋,你现在觉得简直就是五十步笑百步!!!!


3

S12的结局可以说是奇迹,故事的结局很励志也很美好,你看着那个你喜欢的少年最后亲吻了召唤师奖杯,那个一直被质疑混奖杯女孩拿到了FMVP,他们都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!


你看着台上抱在一起的他们,此刻你哭了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你觉得他们好像很不容易,为了这个梦想坚持了这么久,你为他们开心!


采访的deft泣不成声,他对着镜头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,你看着他,你脑子里突然浮现了那一年抱着你哭的他,这一次金色的雨是为他来的.....


“其实,我一直想要感谢一个人!”金赫奎擦干净了泪眼,“大家应该都知道吧,那就是我女朋友!谢谢她这么多年,都在我身边!我很感谢她,我也很爱她!”


你完全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,等你回过神的时候,星酱已经把你拉到了他的面前,你看着他拿着那束花给你,你拥抱了他


“对不起,欠你一次浪漫的告白,但是我不想你有遗憾!”


“金赫奎!认识你,我从来不遗憾!”


结束的聚餐,也总是来的很快,李璐星要退役的消息,你说第一个知道的,那天你和她吃饭的时候,她突然和你说的,你只觉得很震惊

“星酱,是因为你的手伤吗!医生怎么说!”


“智恩姐姐,谢谢你,医生确实建议我要好好休息了,但是这一次,不只是手伤!”她的眼神坚定又自信,让想起来你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也是这个眼神,“这是我自己的想法!”


“可是,你的操作好很好,你还可以走的更高远!”


“我已经走了很远了,我也已经拿到我想要的荣耀了,我也实现了我和赫奎哥还有乾熙哥的约定”她上前抱了抱你,“属于star选手的人生要落幕了,我已经当了好多年的star选手了,这一次我要当回李璐星了!我要回到我哥哥身边去了!我家需要我!我要回家了!”


“星酱!噢不,star选手!再见啦!我很期待下一次我和李璐星的相遇”


“智恩姐姐!我们都会更好的!”


随着星酱的离开,22叉的很多人也走了,驼去DK那天他问了你,但而这一次你选择留在了DRX,这一次你也想要追求一下你自己的梦想,你一直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分析师,但是这么多年,你为了他,一直在奔波,很多人也看在你和deft的关系上,会对你很客气,但是你希望这一次你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,这一次你选择了留下!


“智恩啊!加油!”


“金赫奎!你也是!”


“我们要一起加油!我们要一起去我们的未来!”


“我很爱你!”


“我也是!”


-那场的金色的雨,我愿意陪你一起看!

-那通往山峰的路,我愿意陪你一起走!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小伙伴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特别感谢春驼宝贝点的互换身份的梗!

     当然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大家注意避雷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deft哦!大家喜欢可以自己打开哦

评论(2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