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lck选手|当你们互换身份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们小文宝贝@JKLM7295 点梗

faker/deft/keria/rascal

彩蛋是peanut的飞裤子文学!


假设你们一觉起来变成了彼此

faker

你看着面前这个长着你脸的李相赫,此刻的他也一脸好奇的看着你,然后他就把手放在了你的腰上

“小娜,你的腰好细啊!”

“小娜,你的腿也好细!”

“小娜!你的…….”


“李相赫!你给我停手!”你看着他就要摸其他不可描述的位置,你一把按住了他,然后因为惯性,他被你压到了床上,你看着面前自己的脸,你突然有了一个坏念头,然后你就挑起了他的脸,学着他平时的样子,你露出了他的标准猫猫脸


“哦,壳壳,我们来做点什么,比如现在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


-那一天你感受到了李相赫的快乐!当然后来换回来以后,你被教育了几天!


deft

你和他各自裹着被子在床上看着彼此,你看着面前用你的脸摆出一种忧愁之感的驼,突然觉得原来自己还挺好看的,而且你的脸很适合他的样子


“智恩啊,你已经看着我很久了.....”可能是被你看着不好意思了,他看了看你,“你能不能不要用我的脸色咪咪的看着我…..”


“啊!不好意思哦!”不知道为什么,本来就带有点柔软的deft,此刻你萌发了一种更想要欺负他的感觉,于是你上去对着他的耳朵吹了口气


“啊!林智恩!”他一把躲开了你,“你还玩上瘾了是不是!”


“可是你平时都是这样啊!你可不能厚此薄彼!”

“啊!你…唔!!!”


-后来,你发现有些事情真的很费腰,以及deft腰真的不是很OK,当然,后来换回来了以后,你的腰也没怎么休息……


keria

小K震惊了四个小时,然后抱着你开始哭了起来

“啊啊啊,怎么办!会不会变不回去呜呜呜呜呜!不行!我还要去打比赛!!!啊啊啊啊啊!兮宝怎么办!!!呜呜呜呜呜呜!”


“别哭别哭!”你看着小K用你的脸你的梨花带雨,你突然觉得妈的原来你当娇弱的美人也是很可以的!


于是你非常男友力的抱起来了他,然后把他放在了穿上,你摸着他的脑袋

“宝,没事,说不定我们亲亲就回来了!”


“真的吗?”他带着泪花的眼睛看着你,“你不要骗我哦!我!唔!”

一吻结束以后,你们并没有换回来,于是你欺骗小K说应该是亲的不够多……


-后来你们变回来以后,他才发现你骗他,按着你亲了好久........


rascal

此刻在镜子前惆怅的哥,和在房间你开心疯了的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你摸着自己的脸,看着这个184角度的世界,真的是太美好了!


而且!你的老公金光熙的身材是真的好!你已经偷偷摸了好久,啊!真的是太棒了,你直接上去抱住了还在镜子前面的哥

“哥!我真的太喜欢你了!!”


“好啦!”他拍了拍你的脑袋,用你的脸做出了很无奈的表情,“小糊涂蛋!要怎么变回来啊!总不能永远这样吧!”


“也可以啊!这样我晚上就可以抱着你睡觉!太好了!!!”你内心还沉浸在你终于可以战胜金光熙的快乐里


“你啊”他伸手揉了揉你对我脑袋,然后突然他一把按住了肚子,他的表情不好意思,“宝贝,你是不是前几天又偷吃冰淇凌!”


“额….我说没有,你相信吗!”你看这样不舒服的表情,你一把拉过了他,给他揉肚子,“对不起嘛…..”


“你啊,还好是我,不然你又要说疼了!算了不换回来了!你肯定受不了这个疼的!”说完他又笑了笑,然后揉了揉你的脸


“啊!哥……”


“小糊涂蛋,我会永远保护你的!”然后他凑上来吻了吻你的唇,果然金光熙真的没有骗你,你对他的身体真的是有魔力啊!你很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!你暗暗下决定,以后一定不能委屈金光熙!


-后来,你的腰就真的遭大罪…….你每次都和他玩游戏到好迟,你们一个晚上还玩了不止一次游戏………………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小伙伴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特别感谢小文宝贝点的互换身份的梗!

     当然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大家注意避雷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花生哦!大家喜欢可以自己打开哦

评论(20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