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田野X你|救赎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感谢我们美丽的桐桐@Miraitowa 点梗!

彩蛋是田野视角


1

你是夏悸,是这个世界万千女孩中的一个很普通的女孩,同时也是一个总是被遗忘和抛弃的女孩....


小时候你总是很羡慕其他人家和谐美好的氛围,因为你从未体验过,你的童年多数是在父母的争吵中度过的,你的记忆中,他们的争吵从未停止.......

父母是政治联姻,他们心中彼此都有一场美好的风花雪月,孩子本应该是父母爱与生命的延续,但是你却不是,你只是政治联姻下的产物而已......

但是你的父亲很疼爱你,至少他比母亲要疼爱你许多,记忆中的母亲已经远去了,要说有什么印象,那可能是你小时候被她故意抛弃在游乐园…..那天的无助你永远记得,你就像一叶被困在大海里面的孤舟......


你无法理解父母的感情,明明是政治联姻,明明没有很相爱,但是有的时候却又不愿意放过彼此.......在家里,父亲更多忙于工作,母亲对待弟弟总是会比对待你好,一开始你很伤心,但是后来你习惯了.......或许那些爱与关心本就不是你该奢求而来的.....


上了大学以后,你的性格更孤僻起来,所以你的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,很多时候你总是独来独往的一个人,久而久之你也习惯了一个人做事情....你喜欢一个人在画室里绘画,你喜欢一个人吃饭,总之比起人多的环境、你更喜欢一个人.....


要说有什么改变,那就是你大二的时候,母亲去世了.....你就看着她静静躺在哪里,突然之间你好像也没有那么恨她了….你想她或许解脱了吧.......又或许她在梦中和她心中的人相遇了......


毕业以后,你成功成为lol游戏官方的工作人员,至于为什么是lol,那是因为你喜欢的那个人在lol,更严格来说是你偶像在lol.....


2

要说第一次看见顾希娜,那天父母又在家中争执,你选择回到房间了打开了手机,手机上正在讲述lol主持顾希娜的故事,她对镜头甜甜的笑吸引了你,或许是记忆中从未有人对你展示过这样的笑容,你直觉的她亲切又美好....


之后有关于顾希娜的主持你都会看,台上的她是那么自信,那么光彩夺目,她总是鼓励着后辈,你想她一定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吧....


她和李相赫脱单那天,你为她开心了很久,原来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走向她爱的人,这种感觉是这么好,你希望她永远要幸福啊!


在一次机缘巧合下,你见到了她,那应该是2020年,决赛前你在上海的一家花店遇到了她,她抱着一大捧花,说是今晚有妹妹发比赛,不管结局如何,希望辛苦了一年值得被尊重!

后来,DK夺冠了,在决赛现场你看到了李璐星手中抱着那捧鲜花,那天你也很羡慕李璐星,但是你和大家不同,你不是羡慕她夺冠,你是羡慕她被朋友和家人深深疼爱着.....


之后的每一天,你都在为自己努力,你想如果你可以去到lol,那么你是不是就可以见到她了,你梦想着有一天,你可以站在自己偶像的身边,你想到时候你一定要拥抱她,你用了比平时百倍的努力还要多,终于在2022年,你成为了一名实习主持人!


也就是这一年,你遇到了他…..你从未想过那个改变你人生的人,会是田野.....


3

田野,在你记忆中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,也是一个很努力的选手,同时你还知道另一个故事,那就是田野是这个圈子里出了名的难追!!你记得之前有一个前辈为了追田野,可是付出了很多,最终被田队很有礼貌的拒绝了....


你现在都还记得那天,那是edg的赛后采访,本来是安排了flandre选手,但是因为临时有事,就让田野选手来采访了,本着第一次见面,你也有些紧张,你很害怕自己会那样做好,结果采访意外的很顺利,他每一个问题都会笑着回答你,你突然觉得他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!


采访结束以后,你和他道谢,他却拦住了你,那双眼睛就那么看着你,他嘴角还带着笑

“你是新来的主持吗?”


“诶,对,我是!请meiko选手以后多指教啦!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欢迎你批评指正!”


“不哦,你很优秀!也很好!继续加油噢,小夏主持!我很看好你!”


许是从未得到过这样的赞赏,也从未得到这样的肯定,你抬眼看向了他,那个灯光刚刚好打在了他的身上,那一刻他笑着看着你,他就像来到人间的天使,他在救赎你.....


那次以后,你们就成为了好朋友,你总会在他比赛以后去找的他,也总会一起吃饭,他也带你认识了edg的许多人,他也会和你分享生活,和你吐槽自己的队友,当然了最多的就是zlj,因为他住在月球.....


感情的事情谁都说不明白了,你自己也不知道,什么时候开始对田野有了一种莫名的感情.....


那天是edg的冒泡赛,edg大满了五局最后拿下来比赛,去到了S12的比赛,但是那天的你因为生理期,实在是疼的特别厉害,本来无法到比赛现场你,在后台没有人的时候,还是拿着花递给了他,突然他脱下了衣服,用外套裹住了你

“不是很难受吗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的比赛嘛!我怎么能不来!说好的要见证你去S12”


下一秒他抱住了你,你感受到他身体的热量传过来

“你真的是一个小傻瓜啊!”


4

那天以后,你们的关系就很微妙,一直到世界赛,你们还是如此,但是你也没有想过,在这一次世界赛你认识了顾希娜和李璐星.....


她们真的是你心中美好的样子,你喜欢的小娜真的很温柔,她在得知了你身体不舒服之后,还给你送来了药物,还温柔的拍了视频给你解释怎么使用,小娜真的是美丽大方的女孩子啊!

李璐星则是会约你吃饭,当然了你们吃饭的时候,她是带着家属的,毕竟整个电竞圈都知道星光夫妻的爱情!


你看着面前帮星酱整理衣服的金光熙,你脑子里突然闪过你记忆中的父母,原来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嘛!你突然很羡慕,原来和爱的人在一起,可以这么甜啊!

光熙很照顾她,会提醒她不要吃太多凉,会给她温柔的揉手,会把牛排切一小块给他,总之他给李璐星的,是独属于他金光熙的温柔.....


回到楼里已经很迟了,但是你在房间门口遇到了田野,他拿着一袋的吃食站在你的房间门口,看着你回来,他走到了你面前,把那袋我给了你

“早点休息,这个给你的,补充一下体能!”


你本想和他说谢谢,但是他走的很快.....后来你再见到田野,是和drx的比赛....

那天命运之神没有照顾edg,田野又一次八强了,阿布给你打来电话,说田野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.....


你进去的时候,他坐在地上,他很懊恼着一切,但你也没有办法,你坐在了他的身边,本想安慰他,结果他抱住你了

“对不起…..我本来想再拿一次冠军,就和你表白的!”


“啊???”此刻你的脑子直接炸了,你完全没有理解那句话的意思


“你还愿意当我女朋友吗?”


你完全不记得那天的你回答了什么,但是你知道你点头同意了.....因为那天你感受到了他的吻,温柔又霸道,那个吻里带着许多其他的感情,唯有一个感觉你很坚定,那就是他喜欢你!


第二天吃饭的时候,你把这个事情和星酱还有小娜说了,她们都对你表示了祝贺!小娜还给你定了一束花


“我就说!他那天拿那个吃食给你就是对你有意思!”


“星酱!你怎么知道呢!”


“哎呀,因为当年金光熙也是这样,我和你说他当年大冬天从K中跑来SKT给我送吃的呢!就因为我说我想要吃鱼饼!还有下雨天,我忘记带伞了,他直接从geng跑来接我回家!”


“你和光熙哥真的好甜哦!”


“你和田野以后也会很甜的!赫奎哥和我说田野是一个很好的人!我相信他会好好对你的!”


“谢谢你们哦!”


跨年那天,田野把你约出去了,本来以为你们只是简单的吃了一个火锅,结果谁知到他给你放了一场烟花,你还记得那天的他抱住了你


“我知道你有一个不好的童年,你的过去我没有参与,但你的未来我愿意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!”


“田野,我很爱你!”


“我也很爱你!”


-我的未来永远有你!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小伙伴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特别感谢桐桐宝贝点的梗!

     当然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大家注意避雷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田队哦!大家喜欢可以自己打开哦

评论(2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