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田野X你|漫漫夏日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

来自程礼宝贝@谁与长安半池华 的再次约稿,一切的梗都来源于她!

彩蛋是田队的夏日限定女装(飞裤子警告)

上一篇的故事在这里冬日可爱 


1

现在是2022年夏天,你是金谕棂,现在你正躺在医院里面接受最后的治疗,你马上就可以正常走路啦!你觉得非常开心!

因为今年年初放假回来的时候,你不小心摔伤了,导致你的腿打了石膏,因为行动实在是不方便,在和管理层教练组讨论过后,你缺席了这个赛季…..


因为你希望早点回归赛场,所以金星宇每天都要带你去医院做复健,不得不说金星宇真的比你爸还要啰嗦,每天都会督促着你复建,当然了还有你的男朋友田野,他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关心,所以他们在edg里相遇的时候经常是这样


金:Yuki,今天复健还没有做完,你再试试

田:不要再做了,她已经很不舒服了

金:她想要早点回归,就要坚持下去

田:可是真的很痛啊

金:但是每天的量也要完成啊,而且是她交代我要监督她的!

田:那我来监督吧!

金:你少来!!你就是想贴着女友吧!

jie:不如我来,我帮姐姐!

金:zlj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经常带着Yuki出去瞎浪!上次还偷跑出去吃烧烤

田:zlj我想给你一巴掌啊!

jie:.........


最后是你拉住田野,你和他说自己想要早点回归赛场,也早点和他并肩作战,看着你坚定的眼神,每一次他都会抱着你,然后靠在你的耳边

“傻子,我是怕你又受伤!”


在你受伤的这段日子里,也很多人对你表示关心,特别是你的宝贝星酱,基本上每天都要慰问你的情况,你真的是太开心了!李璐星真的是小太阳吧!你金谕棂立志要做李璐星一辈子毒唯!!!


2

2022年这个春天是遗憾,edg在季后赛止步了,你看着田野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他就那么看着电脑屏幕里的失败,你通过他的眼睛看到了失落,后来他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面,你觉得心里很难受,你想着去安慰他,但是李炫君拉住了你

“棂,让他一个人安静一会吧!”


田野一个人不知道在房间里面呆了多久,他的脑子里不断闪过今天的比赛,他真的很自责,他感觉自己让太多人失望了......

在深刻的反省过后,他还是决定出门吃饭,就在他打开门的时候,背靠着他房间门的你直接向后摔在了他的腿上


因为你知道田野的想法,同时你也害怕他饿,所以你买好了米线,但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想通,所以你坐在他门口等他,看到你如此行事,他直接拉起了你到房间里


“下次直接敲门!”他揉了揉了你的脑袋,“我会给你开门!”


“我怕你心情不好”你给他拆着筷子,看着吃着米线的他,“其他人怕影响你心情,我也一样…..”


“你和他们不一样”他放下了手中的米线,回答着你的问题,下一秒你看他喉结转了转,他直接把你拉进了怀里,吻就那么落了下来,口腔里充斥着高汤的味道,这个吻又麻又辣......


“田老板!饿了没有了,快看爸比给你买了….”李炫君端着米饭,刚刚打开门就看到了你们的那一幕,一时间你们6眼相对,下一秒他直接关上了门

“你们继续啊,爸比什么都没有看见,爸比没看见啊……”


后来那几天的训练室里面,李炫君看你们的眼神都带着一种奇怪的神情,特别是你和田野一起出现的时候,他总会对着你们挑一挑眉毛….


3

漫长的休赛期开始了,这一次田野和你一起去了韩国,因为msi即将开始,星酱要和你的堂哥金光熙一起去看T1比赛,所以你赶快趁着有空的时间约她来聚一聚


烤肉店是星酱最喜欢的那一家,因为你堂哥还有训练赛,所以会迟一点来,你们三个人在一起聊天聊的很开心,你真的觉得你们家星酱太厉害了,语言天赋满分,说起中文来真的一点都不比你差!


当然了,也有不好的事情,比如你们现在就遇到了DK的辅助柳青青,就是那位和星酱有过矛盾的辅助选手,因为DK今天也在聚餐,敷敷和大吉一进门就和你们打了招呼,后来的牛宝布兜许秀还有克林也和你们打了招呼,唯独柳青青只和田野打了招呼….

看到她那个扭捏作态,你的瞬间觉得自己气不顺,翻了一个白眼给她,好巧不巧她看到了这个白眼,怼了你几句,现场瞬间火药味十足.....


“前辈,我惹你了吗?你何必对我翻白眼呢?”

“啊,什么前辈?这话从你嘴里冒出来,我可不认啊,你刚刚可是略过我和星酱,直接和我男朋友打了招呼啊”


“哦,那看来是前辈误会了,我只是想看到了这位先和远道而来的客人,我就打了招呼,刚刚没有看见前辈真的不好意思!”

“没看见我?我和星酱都在田野前面,你没有看见我,得好话都给你说了,我说什么啊,你这样说我的不是啰!懂了我和星酱不配和你打招呼!”


“前辈说实话,我喊你前辈是尊重你,不代表你可以随便骂我!我有自尊!你上次在直播间带我节奏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你算呢!”

“我带你节奏?搞清楚状况!是你不分青红皂白说星酱!


“我说错了吗?”她突然看了一眼李璐星,“不只李璐星,你的奖杯也是混的,也是混子都喜欢和混子,然后粉丝还能洗!”


“青青!”夏权哥开始出声制止她,“星酱的第二次冠军是和我们一起拿的!她没有混!”

“就是啊,星酱打得很好!”敷敷也开始帮星酱说话,“没有那个金克丝,我们夺不了冠军!”


“夏权哥,你的事情我也就不说了,你帮她说话也算正常,还有敷敷,救命之恩我懂!但是不影响她粉丝爱吹!”


“诶你这个人,我不打你,我真的是….”就在你准备上前给她两个巴掌的时候,星酱拉住了你!


“你可以质疑我,你也可以否定我!”星酱突然上前把你拉到了身后,她看着对面的眼睛,“但是我会证明我自己!”


“证明自己混吗,天大的笑话,谁不知道S6的时候你就喜欢混,S10你也是混了一个冠军,没有金克丝你算什么?有本事你今年世界赛拿fmvp啊!那我就跪下来和你道歉!”说完她又看了看你,“顺便我还自愿给你扇两巴掌!”


“那希望柳青青选手今天说的话,到时候一定要实现啊!”金光熙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,“既然你这么喜欢碰瓷,那就麻烦你也全力以赴!毕竟你一个冠军都没有在这里说这些话,是真的有点搞笑了!”


后来你们离开了那里,你在车上还气愤!真的很气!凭什么!这女的真的垃圾,果然烂人是不分性别!!!


4

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烤肉店吵架的事情被人发到了网络上,一时间你们的粉丝都相互撕了起来,她的粉丝骂你们混子,你们骂她碰瓷….


当然了这场闹剧最后的在S12星酱夺冠并且拿到了FMVP以后结束了,那天全网都在恭喜星酱又一次证明了自己,同时你们的粉丝也开始@柳青青让她出来下跪道歉.....


本来以为只是开玩笑的话,结果你堂哥和shy尼公开在社交平台喊话了她,当然了后来其他的和星酱关系好的选手也开始了这场讨伐,然后你就发现,你的男友田野,也加入了这场混战….


最后扛不住压力的柳青青真的出来跪着道歉了,她深刻发反省了自己的错误,还写了道歉信给你和星酱,当然了你没有打她那两巴掌….

因为你很有好和星酱录了视频,表示对她的理解,同时也表示这只是选手之间的矛盾,也请粉丝不要继续评论这件事情,大家都是好女孩!


因为这样更显的你们大度和平易近人,而她只会更受到观众的不喜欢!这一刻,你终于知道了许秀说的李璐星是恶魔的理论,因为这真的恶魔的行为,但是这样的行为你喜欢!

毕竟你们也不是什么圣人!你们没有圣母心!让恶人自食恶果本来就是坏人应该承受的!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当初所做的恶付出代价!所以大家都不能做坏事哦!!!


想到这里,你拉过来一旁的田野,你对着他露出了甜甜的笑

“甜甜野,我想要吃米线了!”


“好我们走吧!”

黄昏的街头,他拉着你的手,你们的影子被拉得很长,你想你们也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吧….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   姐妹们!小鹿又带着她的约稿来了!今天的约稿人还是程礼宝贝哦,本篇故事也是按照宝贝的要求写的,感谢大家观看哦!

        文中的女配角色为剧情需要所设立!!请勿上升现实!大家都是美丽的女孩子!只是双方立场不同!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不适,大家注意避雷,同时也记得及时退出哦!同时文章的一切都是我编的!大家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哦!

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田队夏日限定(飞裤子),如果喜欢的话,大家自行解锁哦!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