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田野X你|冬日可爱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是主线的平行时空

部分人物采用主线人设!

感谢@谁与长安半池华 程礼宝贝的约稿!

彩蛋是田队的米线故事


1

你是金谕棂,1999年生,现在是edg的中单选手,也是S11全球总决赛冠军,但是同时你还有一个身份,那就是你是金光熙的堂妹!


你加入电竞也是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,因为一开始,你的父母并不同意,直到2016年star选手夺冠了以后,你永远记得她的夺冠词,女孩也可以有自己的电竞梦想!请大家勇敢追梦!从此star选手就称为了你的偶像!

那时候的star选手在你心里和光一样,后来你就不远万里来到了edg!在听说了你的堂哥金光熙和星酱在一起以后,你可以说是最开心的人!

你每次回家都会去抱星酱,星酱真的太好了!又漂亮又可爱还会打游戏,你突然觉得便宜自己堂哥了!!!


在2021年的时候,虽然你和她在对立方,但是她依旧鼓励你要加油,本来想着能和她在决赛上见,结果她因为意外手伤住院了,比赛结束以后你马上就去看她了,她很乐观,也很美好!还抱着你说没关系!


李璐星同志上辈子一定是神女吧!怎会有这么小太阳的人啊!!!你立志要当李璐星同志一辈子脑残粉!谁骂星酱你骂谁!你女神星酱是其他人可以随便说的???


2

当然你每次回家,都会有一个人很舍不得,那就是你的男友——edg的队长田野,他每一次都要送你去机场,然后在机场里面和你贴半天,自从恋爱以后,你才知道原来田队早上也是可以好好起床的…..


在你下了飞机以后,你也一定会给他打电话,确认你平安落地以后,他才会放心,然后他也会交到你到家了也要给他打电话!等收到你到家的消息以后,他才回去睡觉。


在你回家的日子里,他很想你 ,但是有的时候会不好意思说,晚上打视频的时候,总是会找理由多和你打一会电话

“宝,能再打一会嘛,小浣说它想你了…..”

“诶?那你把它抱给我吧…”

“它睡了,那你和我聊吧!”

“????是你想要和我聊吧!”

“它更想,我也有一点!”


-小浣熊:你个老6啊,我只是一只猫啊!!


在恋爱之前你以为是田野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恋爱以后你发现他不仅可爱,还有点啰嗦,当然这里的啰嗦是褒义的!因为他真的很关心你的生活,会提醒你不要喝冰,晚上会给你盖被子,和你出门一定要牵着你…


你回来的那天,他一定会去机场接你,然后把你抱在怀里亲亲,因为是大冬天,他会把你的小手揣进他的口袋里,然后牵着你走,你就会不断和他分享你回家的故事,比如你又抱到了星酱,比如星酱和你一起去逛街


“甜甜野!我和你说!!!我和星酱一起出门啦!”

“她好可爱,我还抱她了!”

“呜呜呜,她还给我礼物!”

“我最喜欢的零食她也知道!”

“我真的爱死她了!!!”

“我堂哥真的是什么运气啊!!!!”

“我也爱李璐星!!!”


正在你喋喋不休的时候,田野掐住了你的小脸,“干嘛,你喜欢她不喜欢我啊!”


“哎呀,这能一样吗!”你看着乱吃醋的男友,抱住了他的手,“我喜欢她,但是我爱你啊!我和你说,我唔!”


田野不准备和你废话,直接选择封了你的口,毕竟对你的田野来说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所以你们已经好几年没见了,他真的非常想你


3

冬天总是人总是懒懒的,比如你现在就躺在沙发上冲浪吃瓜,刷着刷着你就看见了,lck的一位辅助女选手吐槽星酱的故事,视频里她直播内涵李璐星的冠军奖杯是混来的,还说粉丝不看实力,就是爱吹过去的荣誉….


对于这个事情,你之前就有所耳闻这个女选手和你的星酱有矛盾,但是你每一次都记不住她的名字,因为什么成绩都没有,操作还一般的的选手也配被你棂姐记住名字?


正好当天你直播的时候,就有粉丝在你直播间刷起来这个事情,一时间你又觉得很无语,你直接在直播间说了起来

“不是我说实话,但凡你有点成绩骂,我都没有意见,什么成绩都没有,怎么的是你觉冠军烫手不想要吗?”


-哈哈哈哈,棂姐好骂

-好骂好骂!

-社会我棂姐,人狠话不多!

-棂姐还敢说啊!


“本来就是啊,这个事情有什么好说的,某些人把私人恩怨带到直播里,然后酸人有什么意思啊,还让自己粉丝带节奏?觉得拿冠军混,那你去拿一个啊?没有就闭麦!在这里说这些?跳梁小丑都没有她牛!”


-哈哈哈哈哈,棂姐怒了

-冷知识:棂姐是星酱粉丝

-呜呜呜,那天在韩国,还看见了棂姐和星酱一起出门!

-对对对,小娜vlog也有一期有她!棂姐还给大家带了一堆礼物!

-有一说一,星酱是真的牛逼啊!!!

-驼和绿老师一起降薪,就为了留住星酱啊!

-姐妹情,我真的磕疯了!


“星酱粉丝?我不是星酱粉丝,我是李璐星毒唯谢谢!李璐星有多好,我懂,你看不见是你眼瞎谢谢!最后我这边也建议某些人,有力气在直播在那边酸,不如好好准备S12,有这酸的时间不如好好准备比赛!”


-哈哈哈哈哈,社会姐啊

-好骂好骂

-懂了懂了,星酱毒唯!

-哈哈哈传下去棂姐是星酱毒唯!

-金谕棂说自己是李璐星毒唯!!!


你下了直播以后,你也就没有管这个事情,当然了第二天,你很荣幸被哪位辅助的粉丝骂了


-又是混子星粉丝呗

-真的服了,混子星什么技术,就会金克丝吧

-金谕棂是金光熙表妹,肯定是帮自己家人

-我吐了,混子星就喜欢拉帮结派!

-混子星不是全靠他哥还有她发小theshy吗

-你还别说,金谕棂冠军也是混的…

-真就混子一家人呗


当然了,你的粉丝也一点不示弱,直接在那边回怼


-电子竞技成绩说话!

-第一次见过什么荣誉都没有碰瓷有冠军的

-是S赛奖杯不香吗,对面这么不喜欢?

-你家姐姐也混一个吧,毕竟锤石一个都勾不到也是没谁了

-哈哈哈哈还有泰坦啊!!!

-别说了,那个拉克丝被星酱正反手教育了!

-热知识:我姐是因为星酱2016年夺冠然后被鼓励了,才去打的职业,她很早就是星酱粉丝了,后来成为了一家人!

-碰瓷姐粉丝就和她人一样,什么都没有,就是爱碰瓷!


你看着那些评论,你觉得没意思,一点也不想理,毕竟有成绩总比没成绩好,你毫不犹豫选择去睡觉,等你一觉起来世界全变了


先是你堂哥发了一个ins,是你和星酱上次的合照,配文“我家S冠们”

然后是shy尼也发了一条微博,是上次你们三个人一起去玩拍的照片,配文“我们都是冠军!”

还有李哥发的之前你去星酱那边,他帮你们拍的合照,配文“妹妹们是冠军啊!”


就在你准备说点什么时候,你突然发现了,你家甜甜野,也发了一张照片啊,是你上次世界赛结束以后,抱着S冠和因为意外受伤正在住院星酱的视频的照片

他的配文“追星的冠军!”


你看了看下面的评论


-哈哈哈田老板也来啊!!

-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!好怼好怼

-哈哈哈哈,集体晒冠军,还是S冠

-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有人没有S冠还在逼逼赖赖吧?

-哈哈哈哈晒的条件,首先你要有冠军,其次你是S冠!

-我要笑死了,田老板这个!

-没有想到田老板也出手了啊!


你看着突然觉得有一点好笑,你刚刚出门就遇到了田野,你一把抱住了他

“干嘛,还特意发了!”


“我只是不喜欢别人说我女朋友!”

“诶?为什么啊?”


“我女朋友,我都舍不得!他们好意思?”


他揉了揉你的脑袋,然后你笑着牵着他一起走了,冬日的夕阳照着你们,你们又一起开心去吃米线啦!毕竟S冠军也是要一起吃米线的😘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  感觉我的宝贝程礼同志的约稿啊,小鹿爱你!希望你在现实世界可以永远快乐的生活!也希望金谕棂和田野在平行时空永远甜下去哦!!!

      ⭐️彩蛋里面是田队的米线故事,大家喜欢的可以自行解锁哦!
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