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【LCK选手】暧昧期的小故事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初次写文 文笔不好勿怪!

OOC警告‼️如有撞梗提前致歉

私设请看主页置顶‼️‼️

faker/peanut/deft/rascal/chovy/keria

故事背景是你们在一起之前,你们暧昧期聊天的小故事

彩蛋有6个!是各篇的工具人们(有新工具人哦!

  

faker

F:这周末有时间吗

你:有啊,怎么啦😀

F:你上次说想要去的那个中餐厅预约到了!

你:呜呜呜,真的吗!谢谢相赫哥

F:不客气小娜,你还有什么喜欢的都可以可我说

你:这么好吗,会不会太麻烦了!

F:完全不会,愿意给你麻烦🙂

你:相赫哥好暖啊,我只是随口一说你就记住了!🥳


F:内,你说的肯定要记得啊!

你:诶,相赫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

F:因为你值得,而且你超级优秀

你:🫣我这么好的吗

F:内,能认识你是我李相赫的幸运!

你:呀,那那个哥,我先去睡觉了,你也早点哦,明天见

F:好的,明天见


你内心:呜呜呜呜,男神说我是他的幸运!呜呜呜今晚睡不不着了😱他会不会喜欢我啊啊啊啊

faker内心:她原来这么害羞的吗,会不会吓到她了,等世界赛回来一定要找一个时间和她表白,不能让她等我太久🤭


peanut

P:漫漫尼,你在吗?

你:诶,我在啊,你为什么喜欢喊我漫漫尼?

P:呀,因为你很可爱啊

你:呀,旺乎哥也很可爱


P:你现在有时间吗?

你:怎么啦?旺乎哥有什么事情要找我帮忙吗?

P:你上次朋友圈拍的那只大玩偶熊还记得吗

你:记得呀,怎啦,那个太难买了😭


P:哈哈哈,那你快穿好衣服一下,我帮你买到了!我现在就在你家楼下!

你:!!!!真的吗!旺乎哥你太好了吧!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

P:内,毕竟我还是你的好哥哥嘛!

你:那哥你等等我!我这就下楼拿!

P:好,要记得穿保暖一点哦


当晚你的ins发了你和小熊的合照

“我的新朋友😊”


看着你ins,直接选择保存了照片的小花生内心:她太可爱了吧🥰,一定要把她拐回家!😎

你内心:呜呜呜呜,旺乎哥好暖啊,他怎么这么细心!争取努力早日把他拿下


  

deft

D:小朋友,今晚有时间吗

你:诶,赫奎哥怎么啦!


D:上次听说你喜欢看电影,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,你上次说喜欢的那场电影我抢到票啦!

你:真的吗!好诶!可是不会太麻烦吗?万一被拍到害怕影响你们的工作


D:完全不会呢,别担心,宋景浩也和我们一起去,完全不用怕被误会,再说了被误会也没关系

你:那太好了,我之前都是只约我发小看电影

D:你发小?男孩子嘛?

你:对啊,而且他还是哥的粉丝,哦他也是lol的选手!他叫smk,现在在努力进LCK努力着!

D:哦,那你们过去经常去看电影嘛?

你:哈哈哈对啊,因为是很好的朋友,有的时候还会约着吃烤肉呢

D:哦这样啊!

你:哈哈哈,总之可以和赫奎哥一起看电影,我真的太幸运了吗,那我收拾一下,直接去电影院

D:不用,你在家里乖乖等我,我过去接你!

你:😝谢谢哥


坐在了电影院里,你戴着3D眼睛虽然看着屏幕,但是想着自己和喜欢的男孩子靠的这么近,你的心就怦怦的跳:呜呜呜,赫奎哥怎么会这么温柔!刚刚还拉我的手帮我找路!还帮我放椅子,太好看吧!要是能成为他女朋友,我一定好好珍惜!🥳🥳🥳

deft望着身边的自己喜欢的女孩子,心中十分紧张,但是自己看向女孩的目光却十分温柔:真的是一个小朋友啊🤭,我刚刚拉她的手,好小一只,真想永远拉住这只手,想起来她还有一个发小,这个男人居然约她看电影和吃烤肉,对我有很大威胁!有机会认识的话,我一定要暗暗针对一下!😇所以我要找一个机会表白啦!一定不能吓到小朋友,希望有一个我可以用更正式的理由陪在她身边!


rascal

今天T1赢了比赛,成功拿到了去世界赛的资格,但是你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好,虽然哥哥和东河哥都一直鼓励你,但是你还是闷闷不乐,你选择一个人呆在房间里


【KKT】

R:小糊涂蛋!今天恭喜啊,去世界赛啦🥳

你:啊,谢谢哥!可是我今天发挥不好☹️


R:瞎说什么啊,明明很棒的发挥啊!你那几波团真的帅到我了!很棒很棒啊💪🏻

你:可是中间还是有很多失误,给对面机会了啊😣


R:你真的是小糊涂蛋!你个小傻瓜!你是人又不是机器人,怎么可能永远都是发挥出色的,总会发挥不OK的时候啊,努力改正就好啦,你看看和你第一次比,你已经好很多了,而且现在人家抓你,你还会反打秀对面,你已经很棒了😀

你:哥就会安慰😔


R:才不是,你是我见过最好最优秀最努力的AD了,我要是有你这样的AD,我真的开心到睡不着了

你:哈哈哈,你这样说赫奎哥会生气哦

R:不管他,他和你比差太远了!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!(驼:?绝交吧!🤬)

你:谢谢哥的安慰呢,我好多啦!😝


R:好多啦,那你下个楼可以不

你:?????

R:庆祝你去世界赛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,快下来拿!

你:这么好,哥你等等我,我这就下楼!


你直接冲出房间,碰到了在客厅倒水的金东河,你忙和他说“东河哥!我有急事出去下,你一会帮我开个门!”


正在金东河一脸疑惑准备问你出门干嘛的时候,你已经飞奔下去了“诶,这孩子,怎么跑这么快,外面冷啊,就穿个外套就下去?”


你来到楼下,看见金光熙穿着一身大衣裹着围巾,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礼物袋,你马上飞奔到他面前

“哥!久等啦!”


“呀,慢点慢点,小糊涂蛋”他看见飞奔过来,害怕你摔到,立马伸手扶住了你,又看了看你因为着急下楼,穿的很简单的服装,他无奈的笑了笑,顺手解下了自己的围巾,给你围上了,“怎么不穿暖和一点,生病了怎么办啊”


“内,想着哥在楼下,就要快点下来吗!”你对着他吐了吐舌头,顺手接过了他手中的礼物,“是什么礼物!给我看看!哇都是我喜欢的吃的,还有这个玩具模型,呜呜,谢谢光熙哥”

“你喜欢就好啦”他微笑的看着你,那双眼睛里满是温柔,他似乎好像要和你说什么,但是他又停止了

“??哥还要和我说什么吗?”你睁大了自己的眼睛,“哥和我之间不能有秘密的!我们可是星光组啊!”


“呀,是有秘密啊,还是一个大秘密呢”他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,“等你世界赛回来,我会告诉你!不然现在会影响你”


“那,拉钩,世界赛回来一定要和我说哦!”


此时此刻,楼上T1宿舍的窗户边,金东河和李相赫端着自己的水杯,穿着大衣,看着楼下发生的一切


K:相赫啊,我们下次比赛就抓他吧🙃

F:哥,我很同意你的看法,好好针对针对他😤


李相赫内心:西八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我知道妹妹有自己的生活,而且那小子确实不错!但是我还是好生气!气死我了😤

金东河内心:西八,好你的金光熙,wuli星酱那么可爱你居然敢对她下手!😡


金光熙内心:快忍不住了,她太可爱了吧,救命心跳扛不住了!不行不能打扰她!等她世界赛回来就表白啊!她一定会成为我女朋友!🤩

李璐星内心:啊,礼物!光熙哥是全世界最好的男孩!我超级喜欢他!世界赛回来我要争取一下,这么好的男人我不要才让给其他女生!!😕


chovy

C:小敏!明天上班吗

你:诶,有啊,怎么啦


C:正好我明天他要去找我姐姐,我顺便去你家接你一起过去吧!

你:哦,不会太麻烦吗,

C:不会不会,顺路呢!

你:那谢谢你啦

C:你明天早上想要吃什么,还是豆浆油条加鱼饼吗?

你:诶,你怎么会知道啊

C:因为我姐姐之前也在中国,所以我知道,不过我都是自己做的,我明天做一份给拿去给你

你:哇,你好细心啊!

C:那肯定

你:不过chovy选手为什么会做?

C:啊,之前听说你喜欢吃,就特意找姐姐学了。

你:诶,特意为我学的吗

C:你不远万里来韩国,就当我给你的一点小礼物吧

你:谢谢你呢,暖心的猫猫

C:不客气呢!


chovy内心:啊啊啊啊,她接受了,接受了!我要和多兰他们说,呜呜呜呜我成功了!

你内心:他给我送东西!!猫猫还特意关注我喜欢吃什么,太贴心了吧!我爱猫猫!


keria

K:兮崽!明天可以陪我直播吗

你:诶,怎么啦,你明天不是没有直播吗?

K:oner他青梅竹马生日,就和我换了直播,但是我和他的翻译没有特别熟悉,所以哦可以吗🥺

你:哦,可以啊,那我明天去陪你😀


K:那我请你吃饭吧!😘

你:哈哈哈,没关系,我是你的翻译,陪你应该的吗😃

K:那不行不行,你陪我加班,我肯定要给你准备礼物,比如我把我上次那个玩偶熊给你吧!你不是很喜欢吗!

你:诶,可是那个熊你不是限量的吗?我拿走了你怎么办


K:没关系,比起熊,我觉得我和你的友谊更重要呢!我超级喜欢兮崽!😘

你:哈哈哈,我也超级喜欢keria啊!😎

K:那明天我们不见不散哦!

你:好啊好啊,明天见啦!


keria内心:nice!她接受了我的熊,下一次就是接受我的爱了,而且还同意陪我加班,太好了,keria加油,继续C,兮崽就是你的了😋

你内心:k宝怎么会这么可爱啊!!!!!太可爱啦!好像亲亲抱抱他!一定要努力和他接触,这样近水楼台先得月!🤫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

  感谢各位看官,日更作者来给各位送粮啦,感谢大家支持!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一些粮票,然后点一点喜欢!爱你们呀😘

  deft篇解释了为什么许秀约不到双排的原因,我只能说没办法,能力越大责任越大

  另外害怕大家记混时间线,这一篇故事里面驼的时间线是2018哦!壳和哥都是2019年!然后花生的时间线是2020年他回LCK后的故事,chovy和keria都是现在也就是2023年哦!大家不要看混啦!

  今天有六个彩蛋,每一篇都有!所以大家不用着急,慢慢看🫶🏻,有啥的喜欢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一下!作者都会看!也都会回复大家滴!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