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【LCK选手】直播秀恩爱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初次写文 文笔不好勿怪!

OOC警告‼️如有撞梗提前致歉

私设请看主页置顶‼️‼️

faker/peanut/deft/rascal/chovy/keria

彩蛋是oner的小故事


faker

“谢谢大家的礼物”

李相赫看着直播间粉丝飞来的礼物,不断感谢着


-壳,下一场比赛加油

-faker选手!下一场比赛是娜欧尼主持哦!

-请哥哥一定要赢


“好的!我会加油的”


-诶,这么冷漠吗!

-不表示表示?

-想要看壳娜同框

-表示要看家访!

-请给我看家访求求了!

-就是姐姐主持的时候超级好看!

-超级爱美女姐姐


“内,好”他依旧冷漠的回答这问题,突然他顿了顿,笑了起来“她平时更可爱”


-?????李哥刚刚说什么

-???救命我严谨的神也开始学金光熙秀恩爱

-笑着说她很可爱!这还是我那个李哥吗

-男人啊,果然谈了恋爱大家就变了


“没办法,我脱单了,女朋友还很可爱,你看这是我们的情侣杯!”faker看着弹幕,拿起了一旁你买个他的情侣水杯,默默开始补刀,“不会吧,大家还没有对象吗?”


-救命!他在和我炫耀!

-救命!他在嘲笑我单身

-我不急,guma也是单身

-楼上的,大可不必如此

-姑妈表示?????


此刻在偷看李哥直播的guma:😅这个时候大可不必带我,我单身我骄傲🤬


peanut

“大家晚上好,久等啦”花生又带着标准微笑和直播间的粉丝们打起了招呼


-花生来了!

-可爱的花生来了!

-花生今晚去做什么了,居然迟到了半个小时

-是和漫琳欧尼去吃饭吗!


“哈哈哈哈陪wuli漫琳吃饭”花生看着直播间的弹幕笑起来了,“因为她很喜欢吃鳗鱼饭,所以去的比较远,回来就迟啦!”


-啊!花生每次提到姐姐都在笑!

-呜呜呜我在李哥直播间被秀,到这里还被秀

-呜呜呜我也爱吃鳗鱼饭

-啊羡慕有人陪吃饭


“内,她真的很喜欢鳗鱼饭,还有很多好吃的,以后我都会陪她一起吃”


-呜呜,花生好暖啊

-呜呜呜花生真的暖到我了!

-爱她就陪她

-这个爱情我羡慕了


“哈哈哈,漫琳她也很好,知道多兰今晚在基地直播,还买了一份饭给他”说完花生抬了抬手中的饭,“wuli宝贝真的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女孩”


-哇,这都可以秀的吗

-不愧是你啊花生

-举报了,韩旺乎在秀恩爱

-腼腆花生变了

-多兰又是被喂狗粮的一天


隔壁正在直播吃饭(吃狗粮)的多兰:躲过了郑志勋,终究没有躲过旺乎哥啊🙄

多兰:饭很香,但虐我也很香


deft

“准备下来,和大家告个别,明天休息,所以今天在家里直播”deft刚刚结束和canyon的双排,就直接打开直播和粉丝诉说自己的情况


-哇!这是驼的家吗!

-呜呜,那个是不是姐姐的照片!

-哇,驼居然摆女友照片!


“诶,这个吗,呀对啊光熙和我说,这样打游戏更有动力”deft回答着直播间的弹幕,说完还拿起你的照片凑近了直播镜头,“wuli小朋友,她很好看吧!”


-???你在和我炫耀?

-妈的金赫奎和我炫耀

- G!我被一只羊驼秀了恩爱

- G!全部和金光熙学坏了

-哥,这盛世如你所愿


“呀,有女朋友为什么不可以炫耀”他正在和粉丝们拉扯着,突然你端着牛奶走了进来,他忙伸手拉过了牛奶,“谢谢wuli小朋友😀”


-!!!哇是姐姐吗!

-我的妈耶,这个语气瞬间温柔了!!!

-呜呜,我想要看姐姐!

-要看姐姐!!!


“内,不要!我家小朋友只能我自己看!”deft直接拒绝了粉丝的要求,“这是我的金赫奎独家的小朋友,我才不要分享给你们”


-????

-??????

-金赫奎!你没有心!

-秀恩爱你了不起

-只有我觉得他喊她小朋友,我觉得好甜!

-呜呜呜虽然我被虐,可是他喊他小朋友啊

-许秀被虐是有原因的

-哈哈哈啊哈,妈呀,放过秀妹吧

-哈哈哈哈许秀工具人实锤


此刻在DK基地的许秀正在恶狠狠的盯着,正在和大家炫耀自己和deft打了一晚上双排的canyon。


许秀:早晚有一天给你暗杀了,TM的双排了不起啊🤬


rascal

-哥!看T1的周年视频了吗!

-哥!看了吗看了吗


“T1的周年视频?我还没有看,怎么啦”金光熙刚刚打开直播间,就看见粉丝在直播间刷了起来,“我前几天有听星说过了,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吗?”


-唔!哥快去看!求求了

-对啊,哥!星姐超级美!

-呜呜呜,我真的爱死姐姐了,求求哥你快去看吧

-姐姐不仅跳了舞!还cos了金克丝,我太喜欢了


“内,好吧好吧,我这就去看”说完,他直接点开了,T1的周年活动视频,一眼就看见了视频中活波可爱,美丽动人的你,看着你和粉丝互动,又cos了金克丝跳舞,看着你视频中的好身材,一时间他觉得自己有点口干舌燥,马上拿起了一旁的水猛灌了一口,“呀,我的小糊涂蛋真的很好看”


-是吧是吧,姐姐真的斯哈斯哈

-呜呜呜,我真的爱死姐姐了

-妈的,姐姐身材太棒了吧!

-我的错觉吗,我觉得哥脸红了

- 妈的,我想象到了金光熙的快乐


“??呀,不要乱说,什么叫我体会到我的快乐”他又喝了一大口说,突然变了一个眼神,带点炫耀的语气,对着镜头,一字一句的说到

“哥的快乐,你根本想!象!不!到!🥰”


-??G,秀恩爱虽迟但到

-??哥你都到这里不细说一下

-哥,你的快乐我想听

-想不到,或许可以听到

-每次哥直播不是被秀就是在被秀的路上


“这么想知道啊”他对着直播间撬起了他的嘴角,“我只能说,她不仅是一个小糊涂蛋,有的时候还是一个很磨人的小妖精呢”🤗”


-???😱我是为什么要在你直播间

-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

-我大晚上没事找虐应该

-金光熙每一日一秀

-美好爱情,是我不配


【金东河的KKT】

R:(发来一张照片)


R:哥!怎么样,我老婆好看吧!


K:嗯嗯,确实星酱尼很好看,但是你怎么突然和我说?


R:没什么,来和哥秀个老婆,顺便和你说,哥,2023你怎么还单身啊🤭


K:???呀,你个西八!🤬🤬🤬🤬,金光熙下次不要让我在路上遇到你!臭小子,

不要让我看见你,呀!!!🤬🤬🤬


chovy

“呀,我那天约多兰一起去吃饭,他不和我们去”chovy在直播间解释着那天多兰一个人留在基地直播的故事,“小敏还和我说把多兰一起带上吃饭,但是他不去,那我只好把他留在基地”


-只好,嗯嗯嗯好一个只好

-那天你发了好几张ins,多兰不去是对的

-多兰去了可能会被秀死

-哈哈哈多兰那天在基地也被秀

-论多兰的被秀日记


“呀,也没有拍很多张照片啦!也就20几张而已”


-《也就》

-《没有很多》

-嗯嗯嗯,chovy说的我们也都信

-多兰不和你去是对的


“呀,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我们那天去她吃了她最喜欢的火锅!她还帮我弄那个虾滑卷,真的好好吃!”chovy开始对着好直播间回忆起你们那天的吃饭细节


-???stop

-论猫的分享欲

-哇,小敏真的很细节

-虾滑卷!我也超爱!


“是吧是吧,而且!她亲手给我弄的”chovy的猫猫笑再一次出现在画面里,一脸的幸福😺


-够了,郑志勋你过分了

-你在秀有人给你弄

-被一只猫秀了恩爱

-多兰的痛苦我了解到了


在KTV解压的多兰:也许想做梦一样~但这肯定不是梦~🗣️🎤🎵

geng教练:这孩子压力多大啊😰


keria

你这辈子都没有想过你家可爱的小K,此时此刻会拉着你一起在直播间秀恩爱!


故事是这样发生的,今天是keria的直播,你照常帮他翻译,就在他游戏中途的时候,璐星姐姐给你们送来了水果,你想要给keria送过去,但是因为他在忙,你害怕影响他操作,你就决定等到他这局结束再给他


于是乎,游戏结束了,你想着把水果递给他,但是这时候他却张开了嘴,要你喂给他,你以为他已经已经关闭了直播间,就给他喂了过去,结果直播间直接炸了.....


-啊!我刚刚是看见兮崽给k宝喂水果吗!

-啊T1的小孩子也这么甜吗!

-啊,举报了刚刚还偶遇壳去接娜欧尼下班

-啊!哥这几天也在直播间秀恩爱!

-啊,太过分了!怎么会这么秀啊

-呜呜呜k宝水果好吃吗


“当然好吃啊,我女朋友喂的巨甜”keria看着直播间里面的弹幕,直接笑开了花


-啊啊啊啊,怎么会这么甜啊

-啊啊啊啊怎么都在秀恩爱啊

-啊啊啊啊比赛打的又好,女朋友又好!

-很幸福了这人生


“希望大家也可以拥有甜蜜爱情啊!不要和guma一样每天当人电灯泡”


-哈哈哈哈lmh被嫌弃

-日常被T1嫌弃的guma🐟

-谢谢k宝,但是好好笑

-guma破防了


正在rank的guma:认真工作,勿扰!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

伙计们!高产作者已归,入股不亏哦!大伙的爱情粮已到!请大家注意查收哦🤩🥳希望大家都甜甜哦!也希望各位粉丝朋友们2023年有美好的生活(顺便给作者一点粮票票,爱你们哦😘)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