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starxi

这里是鹿某人!欢迎大家来和我聊天!|要约稿可私!

【lck选手】你的无聊习惯

全部都是我编的   OOC警告‼️ 

请勿上升选手‼️注意避雷‼️

主线在其他合集里面!

deft/keria/oner/deokdam

彩蛋是rascal/faker(飞裤子警告!)


deft

驼的手好看是电竞圈榜上有名的故事,特别是之前转魔方的那个视频,真的是细长又灵活,所以你无聊的时候就喜欢抓他的手玩

“赫奎啊,你的手真的好好看!”


你窝在他的怀里,一边摊开他的手,一边又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,很明显他的手比你长了一大截,

“啊,我的天啊,你的手怎么会这么长啊!你”


“智恩啊,你已经在玩我的手很久了,我和你说话你都没有听清楚!”他用了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脑袋


“啊对不起,那你可以再说一遍吗!”

就在你吧手拿来的时候,他直接一把扣住了你的手,十指相扣的把你整个人拉到自己的怀里,他亲了亲你的脸蛋


“我说,我们家智恩小朋友的手,和我的手是天生一对啊!”


-驼果然是会撩妹的.......


keria

小K很可爱这不是秘密,特别是他毛绒绒的脑袋,不仅是哥哥们喜欢薅他,你也喜欢薅他,所以平时为了能理所当然的薅到脑袋,你每次都会准备一点小食物!


“岷析啊!你看我给你买的零食!要不要吃!”

“呜呜呜,兮宝特意给我买的吗!谢谢兮宝!但是我在打游戏不方便啊!”小K看着面前的零食,又看了看已经开始的游戏界面,很无奈的叹了口气


“没关系,我喂你吃吧!”你直接拿起了零食喂他,看着他可爱的脸,你马上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

“wuli岷析加油哦!”


“好的,但是兮宝你不是又薅我脑袋了…”

“诶…..那个…..”

“没关系,等我打完,你给我亲亲就好,我们等价交换🥺”

“好吧….”

“兮宝!你最好了!!!”


-小K,是懂交换的......


oner

全lck的人都知道你韩允贤同志是财迷,所以你最近又研发了挣钱的好办法,那就是你发现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分析感情问题,会得到大家送的礼物!


-宝贝,平时怎么和男朋友相处啊

“谢谢粉丝送的礼物啊!相处?我觉得就正常接触吧,可能要比较直接一点!”


-呜呜呜,我也是和男朋友每次吵架都会憋在心里,然后等事情过去又觉得很委屈,但是提起来就觉得无理取闹!

“这个!我和大家说,文炫竣之前也是会憋在心里,然后我也会憋在心里,就不沟通,最后还是星酱姐姐和我们说不能这样,要及时沟通,然后我们现在真的是有事情就沟通!”


-主要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开口😢

“其实一开始我也会,但是你要迈出去那一步,然后其实他自己也很自责,吵架的时候千万不要说重话,上头不小心说了事后也要学会道歉!多想想他多爱你!比如我每次就会想到他腹肌,然后我摸了腹肌,我就一点都不会生气了!


-哇,主播在秀恩爱啊!

-主播秀恩爱举报了!!


“允贤啊,饿不饿,你要不要和我们去吃夜宵!”你的男朋友oner突然开门询问你,“诶你还在直播吗?”

“啊,没关系!准备下播了!”你直接上前拉住了他的手,然后和直播间里的观众再见

“比如,我现在要和我男朋友去吃饭啦!主播下次再分享哦!”

你拉着文炫竣的手直接离开了直播间,挣钱和男友吃饭,这个时候当然是和男朋友吃饭啦,毕竟你又不是没钱!!!


-情感主播韩允贤,你值得拥有!


deokdam

你的男友徐大吉很帅,这是你知道的,他最近学坏了,这也是你知道的!但是你觉得自己身为姐姐!怎么可以输给一个弟弟!不行你要拿到主动权!


可能是drx伙食的问题,最近的大吉脸居然变得有肉了,正在你这几天在网络上看见,如何让男友害羞,你就有一条说在男友不经意间,去戳他的脸蛋!很好你准备实践


大吉正在沙发上玩手机,你端着一盘水果就过去了,然后你直接靠着他的手臂,开始和他聊天

“大吉啊,你看什么呢?”

“哥给我发他和星酱一起去日本游玩的照片了!”

“哇,他们去哪里玩啊!”

“好像是东京?我也不懂说是于总出钱还帮他们约好了酒店,就让他们自己去玩!”

“啊,宙斯也是,他那天出去玩也说是于总请他们出去放心!”

“对啊,其实我们也可以,啊!!”

正在大吉回答你问题的时候,你直接上去戳了戳他的脸蛋,然后你还觉得不够,你还咬了一口

“我们也可以干嘛!”


“怒那,原来你喜欢偷袭啊”下一面你整个人就落在他的怀里,他直接咬上了你的耳朵

“正好,我也喜欢!”


-徐大吉在学坏的路上遇走越远了.....


鹿某人的话

     姐妹们!感谢大家观看哦,但是还是要说日常篇是当你文学!大家注意避雷哦!同时也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啊!!!

     ⭐️彩蛋里的是rascal和faker飞裤子内容!如果喜欢的话,大家自行解锁哦!



评论(2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